Loading

Loading

粉絲使用GLACIER心得分享 | 能高安東軍縱走

粉絲使用GLACIER心得分享 | 能高安東軍縱走

行前想到要準備的東西與裝備就很頭痛,與有經驗的山友、同團隊友討論完需攜帶的物品後,一攤開來看.......好像需要一個行李箱。每天都需要搭收帳篷,東西是幾乎要全部拿出來再全部收回去。會帶的東西很多,但並非打包神手,到底該怎麼辦?

選擇了GLACIER絕對是這趟縱走最明智的選擇!

 

▌ 背負系統

可調整的背板讓背包能夠適應使用者的身型,背負時,背包能夠貼合背部、將重量平均分散,即使背負了20公斤依然能夠正常行走,穩定流暢的過地形

 

▌ 貼心的設計讓你當容量的富翁,取物也不會太困難

■ 頂袋容量超大,可以直接當成隨身包:補妝、防曬,行動糧、遮陽帽、手套、頭燈......都裝的下!

■ 睡袋隔層很方便:有一個可以扣起來的小隔層,阻隔上下的東西。可以把到營地才會需要的東西(睡袋、睡墊、拖鞋、天幕)、還有不希望用到的東西(預備用防水袋和急救毯......)都放在這。

■ 側向的拉鍊:可以直接拿到背包內的東西,行進間衣服的穿脫可以從這裡收納。

■ 前方的魚雷口袋很帥可以放長型的物品(但我這次沒有用到這個功能)

■ 腰帶外側的molle可以掛各種MR的小道具:大推新品手機套,行動電源和線材也都可以放,方便極了!

 

▌ 背包外型:背起來好美啊


這些走過的山路,刻骨銘心!

 


縱走最幸運的事情,就是沒有遇到雨天、大家平安回家:)
 

謝謝 Jenny (@kookhooh)的分享!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