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Loading

實測COULEE 25 | 兩天一夜的自理登山行程

實測COULEE 25 | 兩天一夜的自理登山行程

撰文:Anna

神秘的打包技巧,讓Coulee 25也能夠度過兩天一夜的自組行程(睡眠系統與炊煮用品全部自背)!
    
25L的Coulee 本來設定是用在單日健行,不過它有可調整式的背板與腰帶,整體背負起來滿舒適的,於是就突發奇想...也許可以挑戰兩天一夜的行程使用它!實際上打包的狀況,保暖衣物、雨衣褲、急救毯、食物、睡眠系統(帳篷、睡袋、營釘、地布)、鍋具、瓦斯、爐頭......,都可以放入背包裡。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...泡棉睡墊體積真的太大,必須要外掛;如果使用充氣睡墊,就可以把所有山道具都收到背包裡了!


實際打包起來大概是長這樣,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小碗也塞得進去背包裡,不得驚呼Coulee 25的容量也...太驚人了吧!

使用後覺得背負起來非常舒適,當裝備都比較輕巧、能夠取捨需要的物品不帶多餘的東西時,背著Coulee 25度過兩天一夜也不是問題。該帶的東西都帶上了,剩下的就是享受大自然啦!
有人會疑惑「這樣三向拉鍊不就用不到了嗎?」
三向拉鍊雖然因為外掛睡墊比較難以使用,不過可以把常用的物品(食物之類的)放在背包頂部的口袋,使用上沒有造成我太大困擾。

 


可以安身立命的家!


背輕一點,身體不會那麼疲憊,也更可以好好享受山林的一切!


享受朋友煮食的早餐、慢慢吃早餐、算好時間可以有悠哉的四小時用餐,然後我們啟程回家。
謝謝山林帶給我們的一切!

 

Photo by @liamtsai1984


    
    
★額外的小祕訣:想要有額外奢華裝備的話...可以請隊友背。
上過MR打包課就知道...小溫教練說,可以把東西給別人背,這樣就可以背得比較少啦!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