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Loading

布料介紹 | CORDURA® re/cor™ 環保再生尼龍面料

布料介紹 | CORDURA®  re/cor™ 環保再生尼龍面料

MYSTERY RANCH 製作出堅固耐用的背包,延長背包的使用壽命,是環境友善的方式之一。
在 2022年秋冬推出DISTRICT系列商品,更使用了兼具耐用性及環境永續概念的CORDURA® 420D re/cor™ 環保再生尼龍面料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!
( 以下布料相關資訊來源:CORDURA® re/cor™ RECYCLED NYLON FABRIC )


CORDURA®  re/cor™ 環保再生尼龍面料是什麼?
使用環保再生材料製成,具有 CORDURA®織物的強度和耐用性。CORDURA®一直致力於創造出更堅固、更輕、更耐用的產品,相信永續發展始於堅固耐用的產品,並且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CORDURA® re/cor™ 是一系列的布料,包括 RPET、RN6 和最新的產品 - CORDURA® re/cor™ RN66。

 

RN66 - 堅固耐用、創新的材料,能夠延長布料的使用壽命。
CORDURA® re/cor™ RN66 布料是由環保再生的技術所製成的耐用布料,使用100% 的環保再生材料製成一系列的紗線,可提供 CORDURA® 面料的強度和耐用性。 CORDURA® re/cor™ RN66 布料專為各種產品所設計,包含服飾、外套、背包、行李箱、裝備配件和鞋類。

RN6 – 經重新生產所製成堅固耐用的尼龍布料。
透過專業的的環保再生技術,我們重複使用製造過程中所遺留下來的材料製作出符合 CORDURA® 品牌特性和堅固耐用的規格的布料。 將這種 100% 環保再生尼龍 6號紗線轉化為 CORDURA® re/cor™ RN6 紗線。
CORDURA® re/cor™ RN6 專為各種產品而設計,包括專業技術背包、日用包、行李箱和鞋類。

RPET——將回收物品轉化為可利用的材料。
避免浪費是 CORDURA® re/cor™ RPET 紡織物組合的一個重要屬性。 這些100% 環保再生的高強度聚酯纖維紗線是由回收寶特瓶所製成,並且符合 CORDURA® 對布料性能和堅固耐用的規格需求。
CORDURA® re/cor™ RPET 布料設計可用於各種產品,包括背包、日用包、鞋類、行李箱和配件。 這些紡織品在聚酯纖維材料中使用了最少 40%的 CORDURA® re/cor™ RPET 的環保再生紗線(依紡織物重量,不包括任何塗層)。

混紡
CORDURA® re/cor™ 無法單靠一種紡織纖維製成,需使用混紡的獨特技術,才能符合品牌對布料性能的要求。

 

點擊了解更多MYSTERY RANCH採用CORDURA®  re/cor™ 環保再生尼龍面料製成的商品資訊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