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Loading

第二屆試背員計畫 ∣ 再次啟動

第二屆試背員計畫 ∣ 再次啟動

第一屆試背員活動迴響相當熱烈,粉絲引領期盼的第二屆試背員計畫 再 次 啟 動 !
只要提出你的戶外冒險計畫並且參加5/29(六)品牌精心策劃的登山講座,就有機會可以試背指定包款一個月。
MYSTERY RANCH TAIWAN將會選出合適的試背員,並分享試背員的心得讓大家知道!


▇ 活動檔期:
● 招募日期:4/30(五)20:00~5/12(三)12:00截止
● 公布日期:5/19(三)20:00
*公布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獲選者5/21(五) 17:00前未回覆訊息即喪失試背員資格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▇ 講座與試背體驗說明:
為了讓試背員們前往戶外都能更加平安順利,本次試背員請務必參與MYSTERY RANCH TAIWAN主辦的登山講座,講座主要說明背包的選擇與調整,並介紹基本的GPX操作。講座結束後,試背員即可領取借用的背包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● 講座+領取借用背包日期:5/29(六)13:00~17:00
● 講座地點:臺灣大學綜合教學館502教室 
● 試背體驗日期:5/30(日)~6/30(三)
● 背包歸還日期:7/11(日)前
● 試背體驗包款:GLACIERTERRAFRAME 50RAVINE 50COULEE 4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CREE 32COULEE 252 DAY ASSAUL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各包款一位,共選出七名試背員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▇ 借用背包須知:
● 領取背包時,為維護雙方權益,將簽訂合作備忘錄等文件、並支付押金1000元。
● 試背心得需在7/11(日)前上傳健行筆記、並且提供文字檔與圖片授權予硯澄有限公司使用,再歸還背包。
● 請先將背包清潔完畢後再歸還,若背包有嚴重髒汙或異味,將不退還押金1000元。
(清潔標準:背包裡面沒有垃圾/異物、背包外無泥土/髒污、且背包無異味。)
● 若商品狀況正常,將退還押金1000元;背包若有人為損壞,則酌收維修費用(維修費用將從押金中扣除,多退少補)。
● 若未將商品歸還,則酌收商品定價六折金額視為賠償。

 

▇ 試背心得規範:
● 照片:至少15張,包含全身照、風景照、產品使用細節照
● 文字:至少900字以上心得,包含行程介紹、商品使用心得
*圖文心得需自行上傳至健行筆記、並授權硯澄有限公司使用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▇ 其他注意事項:
1.背包將會挑選符合試背員身形的尺寸,試背員不得挑選背包顏色
2.硯澄有限公司亦保有修改活動之權利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☛ ☛ ☛   火速前往報名 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