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Loading

CHOOSE YOUR BACKPACK

CHOOSE YOUR BACKPACK

站在購買背包的十字路口,大概會有很多疑問。
挑選背包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會是要選擇哪一個升數? 哪一款背包適合我?
把握一個原則會比較好挑選:從自己的「行程」、「使用狀況」開始思考,大概就可以知道自己要買哪一個升數的背包。

這邊整理出了Mountain系列包款建議表↓↓↓


⚠️適合包款的部份是我們的建議,實際狀況還是依個人需求做衡量會比較準確
⚠️看完表格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,可以到我們的經銷據點詢問,經驗豐富的門市人員可以給你答案

● 001 單日健行

剛接觸戶外,想要到郊山走走;或是已經有一些戶外經驗,想要帶家人、好友們到戶外小旅行......。於是決定在夏日一起去尋找瀑布!這趟行程大約半小時會抵達目的地,所以需要攜帶的物品並不多。帶一個COULEE 25與IN & OUT就可以讓我們在目的地好好的煮上一頓午餐!

● 002 過夜行程

需要過夜,而且要自己背上帳篷、食物、睡袋、睡墊......的時候,就需要比較大一點的背包了,這時候40~50L的背包就很適合你。COULEE 40 是個很棒的選擇!他擁有簡潔俐落的外表、經典好用又方便的三向拉鍊之外,外側口袋可以放置需要快速拿取的裝備,真的超級好用。

● 003 五天四夜沒有搶到山屋的南湖大山之旅

使用Ravine 50 加上 In & Out是很棒的搭配!Ravine 50裝入了蛋殼睡墊、一半的帳篷(另一半在隊友身上)、 Nanga Taiwan睡袋、五天四夜的糧食、燃料與廚具、備用衣一套,雨衣、頭燈......。把背包塞滿、塞好、塞對,我們就可以上山囉!也因為在圈谷休息後,會再前往其他座山,於是帶了一個In & Out,他可以裝入一天健行所需要的東西,例如:飲用水、行進糧還有一些必需品,讓行程更順利。
卸下大背包、換上登頂包時,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啊~~~~~有一天多的時間可以相對輕鬆一下,背上登頂包的感動,邊走都會邊笑。

● 004 精簡打包的縱走 — 六天五夜的能高安東軍縱走

第一次在山上待那麼多天,其實自己心裏也會害怕...雖然已經有加強體能訓練,還是會擔心體力無法負荷、也會擔心路途那麼遙遠,有太多未知數.....,綜合各方面考量,這次縱走自己的設定是「用自己輕量化後的裝備,搭配全乾燥的飲食(把糧食重量控制在兩公斤內),加上背負系統很厲害的MYSTERY RANCH」走起來應該沒問題啦!把裝備精簡、汰換掉一些裝備之後,把Ravine 50塞到滿,我們就出發了!不得不說,魚雷口袋放有點潮濕的外帳/營柱非常方便,可以先把背包內部都打包完畢再收帳篷;這一趟縱走不會有輕裝的行程,所以也不需要帶登頂包。
知道自己需要什麼、習慣怎麼樣拿取物品,依照這些需求去選擇背包、考量背包的口袋配置......會讓行程更加順心!

● 005 四天的海外露營音樂祭

參戰音樂祭的終極目標也許是充滿傳奇色彩的 Glastonbury Festival (official)。但因為票實在是太難買到了,先前往 Fuji Rock Festival試試水溫,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在Fuji Rock你可以選擇露營或是住民宿,想完整體驗露營音樂祭的戶外人,選擇露營也是很被理解的吧!
Coulee 40可以裝下露營裝備、換洗衣物、盥洗保養用品......,算是滿夠用的。如果你會帶很多重物(例如:豪華的帳篷、大量的食物飲料......),推薦你TERRAFRAME!OVERLOAD擴充系統的背包,讓你可以再多帶很多東西。把大背包留在帳篷,在會場走動時可以背隨身背包,這樣會輕鬆很多。


● 006 豪華的山林健行

需要升數比較大的背包之外;你也可以選擇使用擴充系統的背包,靈活的使用。POP UP 28就是一顆伸縮自如的背包。
你可以背著它去郊山健行,也可以背著它來一趟豪華山林過夜健行。善用防水袋打包,你可以背得又帥又舒適。
煎牛排、有椅子可坐,在高山上都是很奢侈的事情呀!

● 007 簡易的RV露營

跟屁蟲與朋友去RV 露營,要怎麼辦呢?帶一顆有擴充系統的背包,能解決許多困擾!

搭乘友人的車,不好意思帶太多東西,這時候的打包方法可以這麼做,把個人物品、睡眠系統(帳篷、睡墊、睡墊)與衣物,放在背包本體裡面; 公裝(例如:防水延長線、卡式瓦斯爐、鑄鐵鍋、木砧板......重物),就可以安穩地夾在擴充系統的部分。登山背包真的可以完成很多事情,買一個背包,好多場合可以使用,也是划算!

 

● 008 潛水旅行

旅行的時候,一個背包裝滿行李、一個隨身小包放入貴重的隨身物品,空出雙手可以做其他事情之外,也比較不容易遺漏東西。

COULEE 25可以放下兩、三天的衣物,浴巾衣與全套防寒衣都放得下,三向拉鍊在打包、取物時更是極度方便。 隨身小包使用HIP MONKEY的神祕空間,可以放入1L的水壺(買手搖飲都裝得下)、餐具、手機、鑰匙、錢包……,超級方便。 COULEE 25 與 HIP MONKEY 是自由潛水好夥伴!

 

 

不同的戶外活動,會使用不一樣的裝備;唯一相同的是,身後的那個背包可以不用換,陪你上山下海看遍美景。

 

BACK